close


10月8日      天氣陰陰、悶悶



幾天前凱惠來電,問我10號要作啥?

我說:放假在家沒事就睡覺阿~,她說:10號耶!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嗎?

我說:10號國慶日要幹麻?,她說:一周年你忘啦!瞬  間  大  悟!!!

對耶!我都沒想起來過,所以也沒叫豬豬排假

ㄟ害!竟然還是凱惠提醒的~時間真的不知不覺就流逝了,一年的時間比想像中的快

生活型態沒有變過,一日復一日,這一日只有走一半,我一點感覺也沒有...

這有點重要又有點隨便的日子,凱惠說想要請我們吃飯

不過10號剛好豬豬沒有放假,所以約了8號提早慶祝一下囉~

今天排休假坐了火車到善化,凱惠開車帶我們兩個說要去一家好吃的泰式料理吃飯→泰味食足

凱惠說生意很好喔吃飯時間要排隊的喔!我們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去,餐聽裡也還不少人在用餐

泰味食足

電話:06-3834877、06-5856776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277號


↓ 蝦醬空心菜  
凱惠推薦的  炒的清脆,味道很好,很下飯



↓月亮蝦餅,炸的香酥,有厚度我喜歡,好吃耶~



↓椒麻雞:我們加點的,雞肉好瘦喔!炸得太乾澀

椒麻的味道都沒有出來
,這個不推~



↓打拋豬:有點小油,不過好吃,非常下飯!單吃這個我就可以扒下2碗飯吧



↓有點忘記什麼湯了,海鮮湯之類的,湯裡的海鮮料也滿多的,味道也不錯



↓冬粉蝦煲,偏鹹,蝦蝦很大隻,肉質脆,
也很鮮



↓點了一壺泰式奶茶,也不錯!粉甜不過我愛~(我是螞蟻-無誤~)



大約花了1200多元,以泰式料理價位算平價不貴,還不錯吃囉~



讓凱惠破費啦~從以前在臨床就是很照顧我的同事

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家住宿舍的室友

也是第一次合租套房一起住的同居人

還記得一起看舞台劇、演唱會、午夜電影的日子

快樂回憶是永遠存在我心中,一輩子好朋友~

不管怎樣永遠挺你
~愛你喔~♥(有沒有覺得我一週年的對象 整個搞錯對象~哈哈哈)












小花說:

一週年的感想就是錢好難存喔~

再給我一周年吧~噗!

好吧!來告白一下~

謝謝豬豬疼我,所以....


再多買一些玩具給我吧!

(謎之音:這算告白嗎?.....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ie9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